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張曉風:林中雜想  ⒈  我躺在樹林子里看《水滸傳》。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暑假前,我答應學生“帶隊”,所謂帶隊,是指帶“醫療服務隊”到四湖鄉去。起先倒還好,后來就漸漸不怎么好了。原來隊上出了一位“學術氣氛”極濃的副隊長,他最先要我們讀胡臺麗的《媳婦入門》,這倒罷了,不料他接著又一口氣指定我們讀楊懋春的《鄉村社會學》,吳湘相的《晏陽初傳》,蘇兆堂翻譯的《小龍村》等等。這些書加起來怕不有一尺高,這家伙也太煩人了,這樣下去,我們醫學院的同學都有成為人類學家和社會學家的危險。  奇怪的是口里雖嘟嘟囔囔的抱怨,心里卻也動心,甚至下決心要去看一本早就想看的薩孟武的《水滸傳與中國社會》。問題是要看這本書就該把《水滸傳》從頭再看一遍。當時就把這本厚厚的章回塞進行囊,一路同去四湖。  而此時,我正躺在林子里看《水滸傳》,林子是一片木麻黃,有幾分像好漢出沒的黑松林,這里沒有好漢,奇怪的是倒有一批各自說著鄉音的退伍軍人,(在這遍地說著海口腔的臺西地帶,哪來的老兵呢?)正橫七豎八的躺在石凳上納涼,我睡的則是一張舒服的褶床,是剛才一個婦人讓給我的,她說:  “喂,我要回家吃飯了,小姐,你幫我睡好這張床。”  咦,世間竟有如此好事,我當時把內含巨款的皮包拿來當枕頭,(所謂巨款,其實也只有五千元,我一向不愛多帶錢,這一次例外,因為自覺是“領隊老師”,說不定隊上有“不時之需”)舒舒服服躺下,看我的《水滸傳》,當時我也剛吃過午飯,太陽正當頭,但經密密的木麻黃一過濾,整個林子蔭蔭涼涼的,像一碗檸檬果凍。  我正看到二十八回,武松被刺配二千里外的孟州,跑上其實他盡有機會逃跑,他卻寧可把松下的枷重新帶上,把封皮貼上,一步步自投孟州而來。  ⒉  一路看下去,不能不叫痛快,武松那人容易讓人記得的是景陽崗打虎的那一段。現在自己人大了。回頭看那一段,倒也不覺可貴,他當時打虎,其實也是非打不可,不打就被虎吃,所以就打了,此外看不出他有什么高貴動機,只能證明,他是天生的拳擊好手罷了。倒是二十八回里做了囚徒的武松,處處透出灑脫的英雄骨氣。  初到配軍,照例須打一百殺威棒,武松既不去送人情,也不肯求饒,只大聲大氣說:  “都不要你眾人鬧動。要打便打!我若是躲閃一棒的,不是打虎好漢!從先打過的都不算,從新再打起!我若叫一聲,便不是陽谷縣為事的好男子!”——兩邊看的人都笑道:“這癡漢弄死!且看他如何熬——”  武松不肯折了好漢的名,仍然嚷道:  要打便打毒些,不要人情棒兒,打我不快活!  不想事情有了轉機,管營想替他開脫,故意說:  新到囚徒武松、你路上途中曾害甚病來?  武松不領情,反而強嘴:  “我于路不曾害病!酒也吃得,飯也吃得,肉也吃得,路也走得!”管營道:“這廝是途中得病到這里,我看他面皮才好,且寄下他這頓殺威棒。”兩邊行仗的軍漢低低對武松道:“你快說病,這是相公將就你,你快只推曾害便了。”武松道:“不曾害!不曾害!打了倒干凈!我不要留這一頓‘寄庫棒’!寄下倒是鉤腸債,幾時得了!”兩邊看的人都笑。管營也笑道:“想你這漢子多管害熱病了,不曾得汗,故出狂言,不要聽他,且把去禁在單身房里。”  及至關進牢房,其他囚徒看他未吃殺威棒,反替他擔憂起來,告訴他此事絕非好意,想必是使詐,想置他于死,還活龍活現的形容“塞七竅”的死法叫“盆吊”,用黃沙壓則叫做“大布袋”。不料武松聽了,最有興趣的居然是想知道除了此兩法以外,還有沒有第三種,他說:  還有什么法度害我?  當下,管營送來美食。  武松尋思道:“敢是把這些點心與我吃了卻來對付我?……我且落得吃了,卻再理會!”武松把那壇酒來一飲而盡,把肉和面都吃盡了。  武松那一飲一食真是瀟灑!人到把富貴等閑看,生死不縈懷之際,并且由于自信,相信命運也站在自己這一邊時,才能有這種不在乎的境界,才能耍這種高級的天地也奈何他當得的無賴。吃完了,他冷笑一聲:  看他怎地來對付我!  等正式晚飯送來,他雖懷疑是“最后的晚餐。”,還是吃了。飯后又有人提熱水來,他雖懷疑對方會趁他洗澡時下毒手,仍然不在乎,說:  我也不怕他!且落得洗一洗。  這幾段,真的越看越喜,高興起來,便翻身拿筆畫上要點,加上眉批,恨不得拍掌大笑,覺得自己也是黑松林里的好漢一條,大可天不怕地不怕的過它一輩子。  ⒊  回想起前天隨隊來四湖的季醫生跟我說的一段話,她說:  “你看看,這些小朋友,他們問我,目前群體醫療的政策雖不錯,但是將來衛生主管部門總要換人的呀,換了人,政策不同,怎么辦?”  兩人說著不禁搖頭嘆氣,我們其實不怕衛生主管部門的政策不政策,我們怕的是這才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為什么先自把初生之犢的銳氣給弄得沒有了?。  是因為一直是好孩子嗎?是因為覺得一切東西都應該準備好,布置好,而且,歡迎的音樂已奏響,你才順利的踏在夾道花香中啟步嗎?唐三藏之取經,豈不是“向萬里無雨草處行腳”,盤古開天辟地之際,混沌一片,哪里有天地?天是由他的頭顱頂高的,地是由他踏腳處來踩實踩平的,為什么這一代的年輕人,特別是年輕人中最優秀的那一批,卻偏偏希望像古代的新媳婦,一路由別人抬花轎,抬到婆家。在婆家,有一個姓氏在等她,有一個丈夫在等她,有一碗飯供她吃——其實,天曉得,這種日子會好過嗎?  武松算不得英雄算不得豪杰,只不過一介草莽武夫,這一代的人卻連這點草莽氣象也沒有了嗎?什么時候我們才不會聽到“飽學之士”的“無知之言”道:  “我沒辦法回國呀,我學的東西太尖端,國內沒有我吃飯的地方呀!”  孫中山革命的時候,是因為有個“中華民國籌備處”成立好了,并且聘他當主任委員,他才束裝回國赴任的嗎?曹雪芹是因為“國家文藝基金會”委員他著手撰寫一部“當代最偉大的小說”,才動筆寫下《紅樓夢》第一回的嗎?  能不能不害怕不擔憂呢?甚至是過了許多年回頭一望的時候,才猛然想起來大叫一聲說:  “唉呀,老天,我當時怎么都不知道害怕呢?”  把孔子所不屑的“三思而行”的躊躇讓給老年人吧!年輕不就是有莽撞往前去的勇氣嗎?年輕就是手里握著大把歲月的籌碼,那么,在命運的賭局里作乾坤一擲的時候,雖不一定贏,氣勢上總該能壯闊吧?  ⒋  前些日子,不知誰在服務隊住宿營地的門口播放一首歌,那歌因為是早晨和中午的代用起床號,所以每天都要聽上幾遍,其實那首歌唱得極有味道,沙嘎中自有其抗顏欲辯的率真,只是走來走去刷牙洗澡都要聽他再三重復那無奈的郁憤;心里的感覺有點奇怪:  告訴我,世界不會變得太快,  告訴我,明天不會變得更壞,  告訴我,人類還沒有絕望。  告訴我,上帝也不會瘋狂,……  這未來的未來,我等待……  聽久了,心里竟有些愀然,為什么只等待別人來“告訴我”呢?一顆恭謹聆受的心并沒有“錯”,但,那么年輕的嗓音,那強盛的肺活量,總可以做些什么可以比“等待別人告訴我”更多的事吧?少年振衣,豈不可作千里風幡看?少年瞬目,亦可壯作萬古清流想。如此風華,如此歲月,為什么等在那里,為什么等人家來“告訴我”呢?  為什么不是我去“告訴人”呢?去啊!去昭告天下,懸崖上的紅心杜鵑不會等人告訴他春天來了,才著手籌備開花,他自己開了花,并且用花的旗語告訴遠山近嶺,春天已經來了。明燦逼人的木星,何嘗接受過誰的手諭才長傾其萬斛光華?小小一只綠繡眼,也不用誰來告訴他清晨的美學,他把翠羽的身子濃縮為一撇“美的據點”。萬物之中,無論尊卑,不都各有其美麗的訊息要告訴別人嗎?  有一首英文的長歌,右叫字“To tell the untold”,那名字我一看就入迷,是啊,“去告訴那些不曾被告知的人”,真的,仲尼仆仆風塵,在陌生的渡口,向不友善的路人問津,為的是什么?為的豈不是去告訴那些不曾被告知的人嗎?達摩一葦渡江,也無非圣人同樣的一點初衷。而你我十幾年乃至幾十年孜孜于知識的殿堂,為的又是什么?難道不是要得到更真切的道和理,以便告訴后人嗎?我們認真,其實也只為了讓自己告訴別人的話更誠懇更扎實而足以擲地有聲(無根的人即使在說真話的時候也(www.lz13.cn)類似謊言——因為單薄不實在)。  那唱歌的人“等待別人來告訴我”并不是錯誤,但能“去告訴別人”豈不更好?去告訴世人,我們的眼波未枯,我們的心仍在奔弛。去告訴世人,有我在,就不準尊嚴被抹殺,生命被冷落,告訴他們,這世界仍是一個允許夢想、允許希望的地方。告訴他們,這是一個可以栽下樹苗也可以期遷就清蔭的土地。  ⒌  回家吃飯的婦人回來了,我把床還她,學生還在不遠處的海清宮睡午覺,我站起身來去四面亂逛。想想這世界真好,海邊苦熱的地方居然有一片木麻黃,木麻黃林下剛好有一張床等我去躺,躺上去居然有千年前的施耐庵來為我講故事,故事里的好漢又如此痛快可喜。想來一個人只要往前走,大概總會碰到一連串好事的,至于倒楣的事呢?那也總該碰上一些才公平吧?可是事是死的,人是活的,就算碰到倒楣事,總奈何我不得呀!  想想年輕是多么好,因為一切可以發生,也可以消弭,因為可以行可以止可以歌可以哭,那么還有什么可擔心的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小小的燭光 張曉風:細細的潮音分頁:123

舒婷:初春  朋友,是春天了  驅散憂愁,揩去淚水  向著太陽微笑  雖然還沒有花的洪流  沖毀冬的鐐銬  奔瀉著酩酊的芬芳  泛濫在平原、山坳  雖然還沒有鳥的歌瀑  飛濺起萬千銀珠  四散在霧蒙蒙的拂曉  滾動在黃昏的林蔭道  但等著吧  一旦驚雷起  烏云便倉皇而逃  那是最美最好的夢呵  也許在一夜間輝煌地來到  是還有寒意  還有霜似的煩惱  如果你側耳傾聽  五老峰上,狂風還在呼嘯  戰栗的山谷呵  仿佛一起嚎啕  但已有幾朵小小的杜鵑  如吹不滅的火苗  使天地溫暖(www.lz13.cn)  連云兒也不再他飄  友人,讓我們說  春天之所以美好、富饒  是因為它經過了最后的料峭  1975.2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礁石與燈 舒婷:這也是一切分頁:123

艾青:窗  在這樣綺麗的日子;  我悠悠地望著窗;  也能望見她;  她在我幻想的窗里;  我望她也在窗前;  用手支著豐滿的下頜;  而她柔和的眼;  則沉浸在思念里。  在她思念的眼里;  映著一個無邊的天;  那天的顏色;  是夢一般青的;  青的天的上面;  浮起白的云片了;  追蹤那云片;  她能望(www.lz13.cn)見我的影子。  是的,她能望見我;  也在這樣的日子;  因我也是生存在;  她幻想的窗里的。   艾青作品_艾青散文集 艾青的現代詩 艾青:古宅的造訪分頁:123


台中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潭子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北大安區臉部整型推薦彰化童顏針功效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中山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豐原少女針功效 桃園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ts9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