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少女針怎麼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童顏針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勵志文章:勇者無懼    有的時候,衡量一個男人是否勇敢的標準非常簡單。就看他小時候在課堂上是否敢舉手,敢永遠舉手不放下,不管他會不會那道黑板上的題目。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懦弱的孩子,經常被大一點的孩子欺負。有一次,我父親對我說:“一個男人,最后能不能成就大業與他的學習成績關系不大,但是與他的勇敢程度關系很大。你將來會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敢想敢做,是唯一的標準”    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父親又繼續說:“所以呢,我對你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在每堂課上你都必須舉手回答問題。”    我不太明白,問道:“如果老師的問題我不會回答呢?”    父親回答:“會,舉左手;不會,舉右手!”    雖然幼時的我不明白父親的用意,還是認真的去做了。會回答就舉左手,不會回答就舉右手。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對上課充滿了激情,我感覺上課舉手是一件非常非常刺激的事情,而且每堂課都跟我的面子息息相關。(勵志  www.lz13.cn)不管我會回答還是不會回答老師的問題,都必須舉手,每次都會引起同學的關注。這種關注讓我覺得舉手是一件讓自己很有面子的事情,每次上課都認真準備上課內容,把老師的可能要問的所有問題全部準備,這樣才能在課堂上舉起左手(會回答舉左手)。    慢慢地,我的信心逐漸增加,膽子也越來越大,而且學習也越來越好,因為我總是舉左手,老師的問題我都會。同時,因為我總是舉手,所以被同學們所關注,我也逐漸成為孩子中的小領袖,遇到事情小伙伴們總喜歡聽聽我的建議。    這時候,我才明白了父親的用意。    母親對我的教育也非常與眾不同。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不管跟哪里的小朋友玩,你必須讓所有的小朋友都由你來領導,不管是比你年齡大的孩子,還是比你調皮的孩子,你都必須有勇氣領導他們。    所以,我跟一群孩子一起玩的時候,玩什么游戲,在什么地方玩,角色怎么分配,我都盡量想的周全,想得好玩,想得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得盡興。慢慢的,小朋友們也愿意聽我的話,我也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愿意“帶領”我的團隊到處瘋玩。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定要非常努力非常努力地去練習自己做每一件小事的自信,一定要非常用心非常用心地保護自己做每一件小事的勇氣,每天積累一點,每天積累一點,積少成多,形成強大的氣質,這種氣質就是勇敢。    千萬不要被一些成人和老師“做個好孩子,做個乖孩子的”訓導泯滅了心中的勇氣。你要學會自我引導,培養自己一點一滴的自信,持續下去,長久下去,最終形成勇敢的品質。    勇敢,是任何成功人士身上永不消散的本能特質。    勇敢,是衡量一個男孩是否成為男人的唯一標準,也是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成為成熟男人的唯一標準!分頁:123

在成熟之前,承受時光的黑暗,成熟的過程是那樣不堪  文/趙瑜  前些日子,我買了些“愛心香蕉”,一來便宜,二來可以幫助那些辛苦的農民,便又多了些道義感。  香蕉取回來才發現,摘得早了,還沒有成熟。在辦公室里放了兩天以后,絲毫看不出變化。有同事說,要買一些熟香蕉和它們放在一起,會熟得快。想想覺得有理,香蕉們在一起,大抵也會交談的。  我便買了些熟香蕉,放在那幾掛香蕉上。可是,又等了兩天,熟香蕉表面已經變黑,“愛心香蕉”卻仍舊不為所動。大約是性格不合,談判失效。  同事查閱了資料,終于找到方法。將所有的香蕉裝入兩個紙箱里,并蓋了厚厚的一層報紙,上面又搭了一塊密不透風的布。兩天以后打開來發現,最上面的一部分香蕉熟了。  成熟的香蕉表皮發黃,根部微黑,失去了青澀時的好模樣。像一個孕育過孩子的女人,面色泛著黃油脂,青春不再。但成熟的香蕉確實是好吃的,剝開來,甜,色澤也好,入口的感覺像一段輕音樂,抒情,能形成我們對事物的好印象。  然而,沒有成熟的香蕉還在下面。便又捂好了箱子,像是答應香蕉要保守一個秘密。  看著那些沒有成熟的香蕉堆在一起的感覺,突然覺得,世間的事,大多如香蕉一般,從青澀到成熟的過程,是如此不堪。  曾采訪過一個知名偶像派歌手。采訪他的時候,他尚租住在北京郊區,名聲剛給他帶來福利,尚沒有讓他徹底擺脫貧窮。  他在地下室住了九年,在夜店唱歌,在地鐵走廊里唱歌,在夜市大排檔唱歌,在公園里唱歌,在別人婚宴或生日宴會上唱歌……最窮的時候,他連坐地鐵的錢都沒有,買幾個饅頭,路過賣烤紅薯的推車,說上些好話,借著人家的炭火將饅頭烤熱了,吃上四個饅頭,然后步行近二十公里回到住處。  談到屈辱史,他笑了笑,說,若沒有理想,就沒有屈辱,我被理想害了多年,好在上天沒有拋棄我,不然,慘不堪言。他的手被琴弦割破過多次,聲帶壞過多次,被女友拋棄過多次。生活由一天又一天瑣碎的時光組成,尊嚴只是伴隨物,饑餓時,尊嚴自然被閑置起來。我能理解他對過往的嘆息和長時間無助的沉默。  我采訪他之前,他剛剛接受了央視的采訪,并且節目在央視播出了。他租住的房子沒有衛生間,大便要去公共衛生間,他說,旁邊蹲下來一個人,側臉看他,說,你不是那誰誰誰嗎?  這就是他的現實。他最后說,如果有一天,我住到自己的房子里,我第一件事情是大哭一場。  看著他安靜的臉,我想:這是要祭奠他曾經不堪的青春嗎,還是將人生的頁面翻過,重新書寫?  成熟總是意味著經歷時間的打磨,比如經冬的麥子,經過季節的變化、溫度的起伏,才終于灌漿飽滿,成為供養我們的糧食。(www.lz13.cn)成熟也意味著經過世間所有高溫,或承受涅盤般的煎熬,或默默躲進蒸籠,才成為食物。  成熟也和人的身體相關,欲望與抑制,激情與持久。成熟意味著一個人內心漸次平和,不再因細小的誘惑而放棄追逐的目標,不再為即將到來的懲罰而逃避責任。  成熟意味著融化個體,不再獨立于他人之外;成熟意味著褪去了虛偽,不再為證明自己而活得疲倦;成熟意味著已經擁有,所以不必和他人爭搶利益;成熟還意味著懂得放下,因為人生的行程有限,不可能全部的景點都走一遍。  成熟自然是穩重而得體的現實描述,它像一壺陳年的普洱,初看時湯色混濁,細品卻甘怡潤心。一杯熟普洱,可以安心靜氣。茶本來也是青澀的葉片,是時間用慢火將一個生澀的茶餅暖熱,這樣,飲一杯熟普洱,我們仿佛和一段舊光陰在對話,我們會瞬間進入安靜,覺得平淡也是歡喜。  日常生活的邏輯,我們總是以為那些光鮮而耀眼的人,從未遇到生活的窘迫。其實,哪一個人沒有經歷過如香蕉一樣的青澀時光呢?  那些不為人知的努力,那些浸滿了汗水和淚水的辛酸,正像被捂在箱子里的香蕉一樣,在成熟之前,在味道變得美好之前,沉默無助,承受時光的黑暗,或者理想的破敗。  美好是一個相對較晚到來的詞語,它值得我們為之付出。而美好之前的不堪,注定是我們人生必然伴隨的滋味。 每個人都曾穿越過不為人知的黑暗 父親對我的愛車載斗量,但是我的內心有黑暗 你可以不成熟,但不可以不成長分頁:123

豐子愷:爆炒米花  樓窗外面“砰”的一響,好象放炮,又好象輪胎爆裂。推窗一望,原來是“爆炒米花”。  這東西我小時候似乎不曾見過,不知是什么時候開始有的。這個名稱我也不敢確定,因為那人的叫聲中音樂的成分太多,字眼聽不清楚。問問別人,都說“爆炒米花吧”。然而爆而又炒,語法欠佳,恐非正確。但這姑且不論,總之,這是用高熱度把米粒放大的一種工作。這工作的工具是一個有柄的鐵球,一只炭爐,一只風箱,一只麻袋和一張小凳。爆炒米花者把人家托他爆的米放進鐵球里,密封起來,把鐵球架在炭爐上;然后坐在小凳上了,右手扯風箱,左手握住鐵球的柄,把它搖動,使鐵球在炭爐上不絕地旋轉。旋到相當的時候,他把鐵球從炭爐上卸下,放進麻袋里,然后啟封,——這時候發出“砰”的一響,同時米粒從鐵球中迸出,落在麻袋里,顆顆同黃豆一般大了!爆炒米花者就拿起麻袋來,把這些米花倒在請托者拿來的籃子里,然后向他收取若干報酬。請托者大都笑嘻嘻地看看籃子里黃豆一般大的米花,帶著孩子,拿著籃子回去了。這原是孩子們的閑食,是一種又滋養、又衛生、又經濟的閑食。  我家的勞動大姐主張不用米粒,而用年糕來托他爆。把水磨年糕切成小拇指大的片子放在太陽里曬干,然后拿去托他爆。爆出來的真好看:小拇指大的年糕片,都變得同十支香煙簏子一般大了!爆的時候加入些糖,吃起來略帶甜味,不但孩子們愛吃,大人們也都喜歡,因為它質地很松,容易消化,多吃些也不會傷胃。“空隆空隆”地嚼了好久,而實際上吃下去的不過小拇指大的一片年糕。  我吃的時候曾經作如是想:倘使不爆,要人吃小拇指大的幾片硬年糕,恐怕不見得大家都要吃。因為硬年糕雖然營養豐富,但是質地太致密,不容易嚼碎,不容易消化。只有胃健的人,消化力強大的人,例如每餐“斗米十肉”的古代人,才能吃硬年糕;普通人大都是沒有這胃口的吧。而同是這硬年糕,一經爆過,一經放松,普通人就也能吃,并且受吃,即使是胃弱的人也消化得了。這一爆的作用就在于此。  想到這里,恍然若有所感。似乎覺得這東西象征著另一種東西。我回想起了三十年前,我初作《緣緣堂隨筆》時的一件事。  《緣緣堂隨筆》結集成冊,在開明書店出版了。那時候我已經辭去教師和編輯之職,從上海遷回故鄉石門灣,住在老屋后面的平屋里。我故鄉有一位前輩先生,姓楊名夢江,是我父親的好友,我兩三歲的時候,父親教我認他為義父,我們就變成了親戚。我遷回故鄉的(www.lz13.cn)時候,我父親早已故世,但我常常同這位義父往來。他是前清秀才,詩書滿腹。有一次,我把新出版的《緣緣堂隨筆》送他一冊,請他指教。過了幾天他來看我,談到了這冊隨筆,我敬求批評。他對那時正在提倡的白話文向來抱反對態度,我料他的批評一定是否定的。果然,他起初就局部略微稱贊幾句,后來的結論說:“不過,這種文章,教我們做起來,每篇只要廿八個字——一首七絕;或者二十個字——一首五絕。”  我初聽到這話,未能信受。繼而一想,覺得大有道理!古人作文,的確言簡意繁,辭約義豐,不象我們的白話文那么嚕里嚕蘇。回想古人的七絕和五絕,的確每首都可以作為一篇隨筆的題材。例如最周知的唐詩:“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這兩個題材,倘使教我來表達,我得寫每篇兩三千字的兩篇抒情隨筆。“昨日入城市,歸來淚滿巾:遍身羅綺者,不是養蠶人。”“長安買花者,一枝值萬錢;道旁有饑人,一錢不肯捐。”這兩個題材,倘教我來表達,我也許要寫成——倘使我會寫的話——兩篇諷喻短篇小說呢!于是我佩服這位老前輩的話,表示衷心地接受批評。  三十年前這位老前輩對我說的話,我一直保存在心中,不料今天同窗外的“爆炒米花”相結合了,我想:原來我的隨筆都好比是爆過、放松過的年糕!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我的苦學經驗 豐子愷:野外理發處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彰化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會增生嗎 新竹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豐原少女針功效 桃園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西屯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ts9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